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州内A级旅游景区对援鄂医疗队员及其家属实行免票游览工作的通知

2020-04-03 10:32 作者: 来源: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州内A级旅游景区对援鄂医疗队员及其家属实行免票游览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人民政府、湘西经开区管委会,州直有关单位:

  经州人民政府研究,为致敬我州援鄂战疫英雄,大力弘扬医务工作者医者仁心、大爱无疆、不惧艰险、敢于斗争的精神品格,湘西州内所有A级旅游景区2020年全年对援鄂医疗队员及其家属实行免费游览政策。援鄂医护人员及父母(含配偶父母)、配偶和子女,凭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和州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制的《湘西州A级旅游景区通行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在州内A级旅游景区游览均可免除门票。请你们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及时协调辖区内各A级旅游景区,确保援鄂医疗队员及其家属免票游览A级旅游景区政策落实到位。

  附件:湘西州A级旅游景区名单(35家)

  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4月2日         

  湘西州A级旅游景区名单(35家)

  吉首市:乾州古城(4A)、矮寨奇观(4A)。

  凤凰县:凤凰古城(4A)、奇梁洞(4A)、南华山(4A)、南方长城(3A)、凤凰之窗(3A)、老家寨-苗人谷(3A)、老洞(3A)、飞水谷(3A)。

  泸溪县:浦市古镇(4A)、白沙(3A)、马王溪(3A)、天桥山(3A)、岩门古堡寨(3A)、新寨坪(3A)。

  古丈县:红石林(4A)、坐龙峡(3A)、墨戎苗寨(3A)。

  花垣县:边城茶峒(3A)、十八洞景区(3A)。

  保靖县:吕洞山(3A)、陇木峒(3A)。

  永顺县:芙蓉镇(4A)、猛洞河漂流(4A)、老司城(4A)、小溪景区(3A)、不二门(3A)、塔卧(3A)。

  龙山县:里耶古城(4A)、惹巴拉(3A)、乌龙山大峡谷(3A)、茨岩塘(3A)、太平山(3A)。

  湘西经开区:湘西民族文化园(4A)。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