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对G209吉首、花垣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2021-05-28 08:08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021酒鬼酒·吉首矮寨大桥马拉松赛于2021年5月29日在吉首市矮寨奇观旅游区举行。为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及道路交通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经报上级机关同意,对吉首城区至十八洞村入口之间的G209道路实施交通管制——严禁车辆通行或停放及非法占用道路。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2021年5月29日6:30-15:00。

  二、交通管制:

  1.管制G209矮寨镇中学入口处至G209十八洞景区竹寨之间的道路;

  2.管制X036矮寨坡脚拱桥西端路口至大龙洞两岔河吉花交界处之间的道路;

  3.禁止从G56高速公路矮寨收费站驶出车辆进入G209;

  4.禁止花垣县挂壁公路、董马路公路、双龙镇岩锣公路上的车辆驶入G209。

  三、绕行线路:从吉首城区前往花垣方向或从花垣前往吉首方向的机动车,请从G56(G65)高速公路绕行。

  四、准许通行的车辆:持有“专用通行证”的机动车,可以在交通管制区内通行。

  请广大司乘人员在交通管制期间,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等国家法律法规,服从交通警察现场指挥,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

  特此公告。

  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花垣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1年5月28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