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通知公告

第十三届湘西自治州青年科技奖评选结果公示

2021-12-13 11:27 作者:胡丰源 来源:州科协 【字体:


湘西自治州青年科技奖由中共湘西自治州委组织部、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湘西自治州科学技术协会联合设立,旨在表彰为我州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年龄40周岁以下)。经湘西自治州第十三届青年科技奖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田志等16名同志入选本届青年科技奖。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21年12月13日-12月17日。

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拟表彰人选在思想作风、科研成果、科研诚信、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洁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制方式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向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如实反映情况并留下联系电话。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将严格保护举报人信息不被泄露。举报人所反映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实,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 

受理时间:2021年12月13日-12月17日

受理单位:湘西自治州青年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州科协组宣部)

受理地点:吉首市武陵西路15号

受理电话:0743—8224759

电子信箱:xxzkx@163.com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