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湘西建设扎实推进取得良好开局

2020-04-24 22:13 作者:李梦思 来源:州智慧办、州大数据中心
【字体:

4月24日,2020年智慧湘西建设第一季度推进会议在吉首召开,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包太洋出席会议。

2020年智慧湘西建设第一季度推进会议现场。(州人民政府网 刘克原 摄)

会上,通报了智慧湘西工作第一季度落实情况,泸溪县政府办和6个州直部门分别就综合协同办公系统部署使用、政府网站管理、数据共享作典型发言,印发了《智慧湘西建设责任单位落实2020年州政府目标管理数据采集工作实施方案》、《湘西自治州智慧湘西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实施办法》、《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全州政务新媒体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全州电子政务外网全覆盖和统一互联网出口工作的通知》等系列重要文件。

包太洋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一季度以来,全州上下深入实施智慧湘西建设攻坚年行动,聚焦“数字抗疫”确保能打胜仗,推进“数字基建”彰显担当作为,瞄准“数字赋能”注重提质增效,在数据共享提质、智慧应用推进、公共平台调用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实现良好开局。下一步,要牢固树立“为民建设智慧湘西,建设智慧湘西为民”的理念,对标“更聪明更智慧”要求,大力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积极抢抓“新基建”发展机遇,全力推进数字经济园区工程建设项目落地实施;全面夯实发展基础,进一步加大智慧湘西建设要素保障力度。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