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办系统机关党委召开庆“七一”交流表彰大会纪念建党99周年

2020-07-03 18:45 作者: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7月3日,州政府办系统机关党委召开“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党建工作交流暨庆“七一”表彰大会,纪念建党99周年。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系统机关党委书记包太洋参加会议。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系统机关党委副书记彭佳主持会议。

  与会的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高高举右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组图 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与会的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高高举右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受到表彰的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名优秀共产党员及“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优胜者和“感党恩·不负韶华奋斗新时代”微视频随手拍活动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表彰先进。

  在交流发言时,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石刚说,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能够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既是组织对我过来工作的肯定,更是组织对我未来工作的鞭策。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理念,着力打造办事更快、效率更高、服务更优、营商更佳的政务服务环境。州交易中心党支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优胜者张远斌说,把学习作为第一需求、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让学习成为一种精神追求,就没有挑战不了的难题。同时,搞好“学习强国”的学习,不仅是建设学习大国和学习型政党、用学习凝聚人心的要求,也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需要,更是锻炼意志力、提升自我能力素质的有效途径。

  包太洋指出,系统机关党委隆重召开交流表彰大会纪念建党99周年,是为了进一步激励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各项事业破浪前行。他强调,要深学笃行新思想,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增强系统机关党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对标对标新要求,切实履行党建职责,推进系统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习惯在“探照灯”下成长成才,勇于在“玻璃房”中干净干事,初心使命不改、担当阔步前行,把个人奋斗融入时代大潮,发扬革命作风和担当精神,干出创先的精气神,干出领先的好业绩,把光荣镌刻在工作中,把汗水挥洒在湘西大地上。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