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智慧湘西建设工作半年推进会

2020-07-22 21:28 作者:吴红艳 来源:州智慧办、州大数据中心
【字体:

  7月22日,全州智慧湘西建设工作半年推进视频会在吉首召开。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包太洋出席并讲话。州智慧办、州大数据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州直部门分管领导、智慧办主任在州政府主会场参会,8县市、湘西经开区设立分会场。

  7月22日,全州智慧湘西建设工作半年推进会在吉首召开。(周兴云 摄)

  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包太洋出席并讲话。(刘克源 摄)

  州政府办二级调研员、州智慧办主任龙银珍主持。(周兴云 摄)

  州智慧办常务副主任、州大数据中心主任龙永华通报上半年智慧湘西建设工作情况。(周兴云 摄)

  州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钟发春就数据共享进行交流发言。(周兴云 摄)

  会上,州智慧办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智慧湘西建设工作情况。州税务局、州公安局等7个州直单位就数据共享、智慧应用建设作代表发言,泸溪县和龙山县就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管理、电子政务外网统一互联网出口作经验交流。

  包太洋指出,今年来,在州委、州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州各级各部门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与智慧湘西建设,扎实推进数据共享提质、智慧应用推进、公共平台调用“三年活动”,智慧湘西建设取得新突破。抓实项目规划,智慧湘西蓝图更加美好;完善软硬设施,智慧湘西平台更加可靠;推进信息共享,智慧湘西数据更加畅通;建设智慧应用,智慧湘西惠企利民更加便利,“云聚武陵,智慧湘西”品牌影响不断扩大。下一步,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总结成绩经验,正视困难和问题,坚定智慧湘西建设的信心和决心,瞄准目标、乘势而上,补短板破瓶颈,切实强化“一个规划”引领、“一盘棋”统筹、“一项机制”保障等“三个一”工作措施,科学有序系统推进智慧湘西建设,让湘西大数据晒出来、拿出来、用起来、跑起来,着力开启我州数字经济时代大幕,赋能全州高质量发展。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