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体学习

2020-07-31 16:45 作者:张立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7月31日,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包太洋组织办公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深刻感悟真理力量,用好强大理论武器,真学真信真用,提高“三服务”水平。

  州政府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集体学习邀请到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肖映胜教授作了《中国之制优势转化中国之治效能的三个维度——兼论党员干部学理论用理论的重要性》专题讲座。州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田否极,州政府督查专员、州政府办督查室主任张夫生分别结合工作实践和成长经历作了中心组学习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他们表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要用心、信仰要真心、对待要公心、践行是核心,要不断从学习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用以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包太洋从灵魂叩问,党员干部为什么要学习马克思主义;找准路径,党员干部怎么学马克思主义;学以致用,办公室干部如何运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实践三个方面作了学习小结。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永远不过时,始终闪烁着真理的光芒,是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让每个党员干部心有所依,办公室党员干部要研读经典著作,感悟思想价值,培养学习境界,把学习马克思主义与主动思考大事结合起来,与认真干好小事结合起来,与持续培育本事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执行力,做参谋助手、服务能手、协调高手、执行强手和作风旗手,当好政务服务“排头兵”,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