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湘西高新区召开

2024-02-02 08:10 作者:陈海泉 赵若蕃 来源:团结报
【字体:

陈华在州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聚焦工作方向重点 一以贯之抓好落实

2月1日,州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湘西高新区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杨洪峰主持会议,副州长高湘文、周燕飞、彭延敏、刘冬生、马碧,州政府秘书长张奇华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恩平、州政协副主席宋清宏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组图由州政府网 周兴云 摄

陈华讲话。

会议解读了2024年有关重要文件,通报了2023年有关重要工作考核结果及完成情况。

陈华强调,要把准抓落实的方向,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州委工作要求。要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抓好群众最期盼、最牵挂、最关注的事。要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力稳经济、稳预期、稳就业,努力以湘西一域之光为湖南全局添彩。要坚决守住廉洁从政底线,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习惯过紧日子要求,把有限的资源和财力用在推动发展、改善民生上。

陈华强调,要突出抓落实的重点,对标“八大行动”、“三年工作”、《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突出抓好重点指标、重点项目、重点产业、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招商、重点防范、重点突破,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陈华强调,要健全抓落实的机制,围绕重点工作,建立专班推进机制、调度交办机制、督查考核机制、工作保障机制,形成全州上下协同协作、同题共答的工作格局,推动各项任务高效落实。

陈华强调,要做好抓落实的开局,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早部署,快推进,稳实体,保安全,送温暖,确保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