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办开展“芳华悦己 廉润心涧”庆“三八”主题活动

2024-03-08 16:01 作者: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眷风和煦,阳光徹醺,又是一年烂漫时。值此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良好的家庭家教观,凝聚建设“五个湘西”的巾帼力量,3月8日上午州政府办在吉首市隘口司马茶居开展“芳华悦己•廉润心涧”暨庆“三八”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茶艺表演及培训、亲子亲密关系讲座、游戏互动等多个环节。在茶艺培训课上,茶艺老师以“人生当如茶,清廉胜浮华”为切入口,向大家讲述了茶文化历史及科学品茶方法等茶韵知识,并现场展示温杯洁具、投茶、醒茶、冲泡、出汤、分茶等技艺。在亲子亲密关系讲座上,老师循循善诱,通过角色扮演、情景演绎的方式,让大家学会爱人爱己,掌握解密幸福的密码。在场的干部职工们兴趣盎然,在渺渺茶香中,品香茗、话清廉、谈人生、畅长远。

  活动现场,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高建华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鼓励广大女干部职工们在2024年继续奋发向上,以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的精神面貌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勇创佳绩、逐梦起航。整个活动在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获得了在场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慢下来,不仅有利于提高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更有利于进一步陶冶情操、树立良好家教家风,展现了办公室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热情乐观的正能量。

  活动结束后,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营造全面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州政府办系统妇委会及女工委还开展了“春暖三月 法援巾帼”维权宣传活动。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