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湘西州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夏季攻势”百日整治行动

2020-05-30 07:02 作者:李艳华 张进 来源:红网时刻湘西 【字体:


  会议现场。(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湘西州领导刘珍瑜、麻超、王学武出席。

  湘西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讲话。

  5月29日,湘西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推进会暨“夏季攻势”百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吉首召开。湘西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出席并讲话,副州长麻超主持会议,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学武宣读《全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夏季攻势”百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

  根据方案,湘西州政府决定从6月1日起到9月8日,围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重点整治内容,在全州开展为期百天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夏季攻势”百日整治行动。重点整治:1.“两客一危”车辆疲劳驾驶等风险;2.货车超限超载运输;3.非法营运;4.非法车辆从事旅游运输;5.马路市场;6.农村班线客车超员;7.集中整改风险路段问题;8、非法生产、销售、改(拼)装车辆行为;9.变型拖拉机逾期未检验、未报废和无牌无证、违法上路等问题;10.农用车、拖拉机、工程车、三轮摩托车非法载人;11.野蛮驾驶、不文明驾驶等行为;12.校车乘车学生不系安全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

  刘珍瑜充分肯定了湘西州前阶段整治工作成效。他指出,目前,湘西州道路安全形势稳中向好,党委政府积极作为,隐患排查全面细致,执法整治初见成效,宣传工作有声有色,督查督导具体到位。但同时,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省州交办仍未全面整改,隐患治理难度较大,工作责任有待压实。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及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漏洞隐患、薄弱环节、问题短板,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他要求,要全力以赴开展“夏季攻势”百日整治行动,一鼓作气,面对当前严峻的形势,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全力策动一场声势浩大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夏季攻势”百日整治行动,通过扎扎实实大干一百天,实现目标任务的大跃进、大提升。

  相关州直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常务副县市长、分管交通的副县市长、分管公安的副县市长;经开区常务副主任、分管安全生产的副主任、吉凤公安分局局长;各县市区整治办主任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