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湘西地区首家综合体乐园正式开园

2020-06-01 08:04 作者:胡大湘 来源:湘西经济开发区 【字体:

州委书记叶红专宣布湘西开发区吉凤山生龙欢乐世界正式开园。

5月29日上午,湘西地区首家综合体乐园吉凤山生龙欢乐世界正式开园纳客。州委书记叶红专出席开业仪式并宣布湘西开发区吉凤山生龙欢乐世界正式开园。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廖良辉,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州委主委刘小刚,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州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向邦伟以及州政府办、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湘西开发区在家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湘西开发区吉凤街道、机关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吉投集团公司、金融机构、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开业仪式。仪式由湘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主持。

据了解,生龙欢乐世界为湘西地区首家综合体乐园,分为一期陆地乐园和二期水上乐园,总投资1.5亿元。目前运营的为一期陆地乐园,拥有摩天轮、激流勇进、高空飞翔、旋转塔等34个游乐项目,同时配套了卡通玩偶、艺术雕塑和大型壁画。

开园庆典现场。


叶红专、廖良辉、刘珍瑜、刘小刚、向顶天、向邦伟共同上台点“金”醒狮。

湘西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在致辞中表示,吉凤山生龙欢乐世界项目是湘西开发区着力推进城市功能配套、丰富群众生活、聚集人流的第一个大型文化游乐项目。该项目的竣工开园,标志着我区在生态文化领域建设翻开了新的篇章。下一步,开发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新一轮的文旅井喷发展中,围绕吃、住、行、游、娱、购等文旅服务项目,寻找突破口,找到引爆点,全面提升文化旅游产业辐射和带动能力,进一步吸纳人口、活跃经济、繁荣新城。为建设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和旅游目的地贡献开发区力量,抒写开发区新篇章。

湘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主持开园仪式。

湘西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致辞。

湘西生龙游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磊致辞。

陈文君要求,开发区各职能部门一定要站在促进全区经济加快发展的高度上,继续围绕项目一如既往地搞好精准服务,加快停车场、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的建设,为企业的经营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同时希望湘西生龙游乐公司进一步拓展经营领域,丰富充实经营内容,加快规划建设二期项目,将吉凤山欢乐世界打造成大湘西乃至武陵山片区文化游乐行业档次最高、规模最大、内容最全、效益最好的行业标杆。

叶红专一行参观游乐园。

叶红专一行参观游乐园。

叶红专一行调研停车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随后,叶红专一行还参观了游乐园,并查看了吉凤山生态公园及湘西高新区停车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