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全州“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 编制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0-06-01 08:22 作者:周楚怡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6日和29日,全州“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编制工作调度会召开。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出席会议。

  全州“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编制工作调度会现场。(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出席会议。

  会上,州发改委负责人汇报“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征集情况,州直及县市区相关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刘珍瑜指出,“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编制工作事关全州未来发展大局,是项目储备、理清发展思路、用好用活政策的需要。各级各部门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准摸透国家政策,专题研究、谋划好支撑发展的重大工程和重大项目,为“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依据。要加大与上级部门衔接力度,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充分利用资源,破解项目发展难题。要站在全州发展的角度,科学合理进行项目整合,提出具备前瞻性、战略性强的专项发展目标和布局。要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州直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县市区的指导,同时借鉴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汇聚多方智慧和力量,高质量地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