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刘珍瑜到古丈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6-02 08:45 作者:唐 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7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率领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扶贫联系点古丈县红石林镇坐龙峡村和坪坝镇曹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刘珍瑜一行到古丈县红石林镇坐龙峡村考察猕猴桃、茶叶产业发展情况。(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刘珍瑜一行到古丈县红石林镇坐龙峡村杜家坡下马组考察茶园土鸡养殖情况。

  刘珍瑜一行到坐龙峡村猕猴桃、茶叶产业、黑鸡养殖基地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实地调研杜家坡、下马路组发展乡村旅游情况。刘珍瑜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最后时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抓紧抓实脱贫质量“回头看”,全面补短板、固底板、强弱项、防风险,巩固扩大脱贫成果,确保高质量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刘珍瑜一行到古丈县坪坝镇曹家村大寨考察传统村落建设与保护工作。

  刘珍瑜一行到古丈县坪坝镇曹家村大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石厚新。

  随后,刘珍瑜检查了曹家村扶贫工作和传统村落建设,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户石厚新、张其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祝福。刘珍瑜强调,下一步,要压实责任,加强督导,通过开展“六查六看”和脱贫攻坚普查,加快推进各类问题整改,切实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实现村民富、村风正、村寨美,建成我州的小康示范点和乡村振兴的样板村。同时,要做好传统村落和特色民居的保护工作,配齐村寨的消防设施和器材,用好农村电商平台,把茶叶、猕猴桃、油茶等产业与乡村旅游结合起来,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完美收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