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吴凌频调研湘西机场项目建设情况

2020-06-30 17:04 作者:陈乐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6月28日,副州长吴凌频到花垣县调研湘西机场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湘西机场项目供电工程及机场给排水建设调度会。

  6月28日,副州长吴凌频到花垣县调研湘西机场建设情况。

  湘西机场项目供电工程及机场给排水建设调度会。

  调度会上,吴凌频听取了相关单位就机场场外供电建设、机场航油建设、机场场外给排水工程、机场地下停车场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就下步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吴凌频强调,湘西机场建设项目近期进展顺利,但要如期完成建设目标,仍存在一定压力。州县相关单位要切实提升机场建设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科学统筹、压茬推进,进一步加快加紧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加强对各参建单位督导管理,做好质量、成本、安全控制,真正将湘西机场打造成为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彭晓慧,州发改委、州水利局、州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州住建局、湘西机场指挥部办公室、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湘西机场公司、机场道路项目部、国网湘西供电分公司、花垣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