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叶红专、龙晓华现场打call 100名网红、30个电商直播间现场卖出155万元农特产品

2020-06-30 19:33 作者:向莉君 胡承鼎 通讯员 尚涛 文茗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

  6月29日晚7时多,在2020年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暨“千村千红 湘西香伴”电商直播带货启动仪式现场,30个电商直播间,100名身着苗族、土家族服装的网红小姐姐小哥哥,正拿着凤凰姜糖、湘西腊肉、湘西黄金茶、老爹猕猴桃等300多款湘西特色产品,对着手机,卖力地和粉丝推介着。

  6月29日,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等州领导在州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暨“千村千红 湘西香伴”电商直播带货启动仪式后一行走进直播间,向广大网友推介湘西腊肉、龙山百合等特色农产品。(组图 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州领导彭武长、向清平、何益群、吴凌频、李平、麻超、包太洋,及湘西州商务局局长张立新,也纷纷走进直播间与粉丝互动并推介产品。现场为湘西特色农产品打call,当晚卖出155万元农特产品。

  叶红专、龙晓华在湘西州商务局、古丈电商协会、沅味泸溪、花垣直播等30个电商直播间逛了个遍。尝美食、做推介,现场询问直播销售情况,并为湘西特色农产品代言。

  叶红专、龙晓华首先走进的是湘西州商务局的直播间。一到直播间门口,就被正在直播的苗家阿妹拉进去给粉丝送礼物。直播台上,摆满了腊肉、百合等湘西农特产品。“湘西香伴,美丽湘西,产好腊肉。”叶红专一拿到腊肉,推介口号就脱口而出。龙晓华也紧跟着说出了:“湘西香伴,百合千片,美好生活,龙山百合。”

  叶红专、龙晓华一边品蒿草粑,一边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金句频出地介绍起手中的美食。

  “这是苗家风味,我的家乡龙山县的就是土家风味,苗土一结合,味道就不得了,这是我们湘西的腊肉,是我们家乡的味道。”“网友宝宝们,我小时候就是吃这个蒿草粑长大的,现在50几岁了,还非常健康,希望你们也多尝尝我们的健康食品。”在古丈电商协会直播间,叶红专、龙晓华,一边品尝直播人员递过来的蒿草粑、腊肉,一边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金句频出地介绍起手中的美食。

  叶红专、龙晓华在直播间品饮推介永顺莓茶。

  叶红专、龙晓华在直播间品尝推介蓝莓酱。

  走过保靖电商直播间,叶红专、龙晓华纷纷点赞“黄金茶清香润肺,非常香!”

  叶红专、龙晓华被热情的苗家阿婆吴金玉拉进了直播间,来到手机镜头前与网友互动打call,推介绿色富硒蓝莓。

  刚走到花垣直播间门口,叶红专、龙晓华就被热情的苗家阿婆吴金玉拉进了直播间,三个人亲切的拉起了家常。今年75岁的龙山阿婆吴金玉,在70岁时从龙山县到花垣县长乐乡种植蓝莓,现在种植面积已经有60多亩,带动20多户贫困户脱贫致富。

  副州长向清平热情地与直播平台上的网友互动。

  在湘西州商务局直播间,身着苗家服饰的苗家阿妹田群正用英语流利地和马来西亚茶叶商会会长刘俊光介绍着湘西黄金茶。湘西州副州长向清平路过直播间,就热情地参与进来一起互动,并邀请刘俊光来湘西喝一杯黄金茶。

  “湘西州商务局会大力支持你们的发展,会给予政策上最大的帮助,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把湘西特色产品推介出去。”在凤凰天源食品直播间,湘西州商务局局长张立新详细了解现场直播情况后作出郑重承诺。

  叶红专与网红小姐姐合影。

  除了领导现场推介,各个直播间的网红小哥哥小姐姐还纷纷与前来互动的领导合影,并进行后期宣传推介。

  网红小哥哥小姐姐热情推介湘西州农特产品。

  网红小哥哥小姐姐热情推介湘西州农特产品。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