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叶红专龙晓华廖良辉刘昌刚等湘西州领导走访慰问驻州部队官兵和军休干部

2020-07-31 08:07 作者:李再兴 周楚怡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八一”建军节前夕,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书记叶红专,湘西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等州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州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慰问。

叶红专走访慰问吉首军分区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团结报》记者 彭伟 通讯员 李才 摄影)

在吉首军分区,叶红专与官兵们逐一握手问候,并代表州四大家和湘西州各族群众送上了节日祝福。他指出,近年来,军分区全体官兵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和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州委部署要求,在部队自身建设、民兵预备役建设、扶贫帮困等方面取得了实效,为湘西州脱贫发展改革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军分区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举旗铸魂,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军事斗争动员准备,扎实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提升练兵备战质量,加快部队现代化建设,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努力在服务经济发展、增进群众福祉、维护和谐稳定上实现更大作为。

叶红专看望慰问湘西州军干所军队离退休干部。(《团结报》记者 彭伟 通讯员 李才 摄影)

在湘西州军干所,叶红专详细了解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情况,对他们过来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祝福他们生活快乐、健康长寿。他叮嘱州军干所负责人,要用心用情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让军队离退休老同志享受安乐祥和的晚年生活。

走访期间,叶红专强调,湘西州是革命老区,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拥军传统,湘西州委、州政府重视支持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密切军政军民团结关系,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关爱老兵的浓厚氛围,积极为驻州部队建设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州领导龙晓华、廖良辉、刘昌刚 、龚明汉、石耀华一行到驻州32567部队走访慰问。(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州领导龙晓华、廖良辉、刘昌刚 、龚明汉、石耀华一行与武警湘西支队官兵座谈。(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州领导龙晓华、廖良辉、刘昌刚 、龚明汉、石耀华一行走访慰问湘西州消防救援支队。(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龙晓华带队走访了武警湘西支队、驻州某部队、州消防救援支队,对广大官兵在疫情防控、抗灾救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龙晓华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以饱满的精神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并叮嘱各职能部门继续强化服务保障,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为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

湘西州领导廖良辉、刘昌刚、龚明汉、张青勇、施健鑫、张才金、石耀华、贾高飞分别参加走访慰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