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麻超到花垣县保靖县督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20-08-22 08:20 作者:唐晓明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8月21日,副州长麻超带领州直有关部门到花垣县保靖县调研督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副州长麻超在花垣县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控中心查看设备运行情况。

  副州长麻超在保靖中锦环保公司调研。

  麻超一行实地检查保靖中锦环保公司危险废物处置暂存库,花垣县川心城省控断面水质,花垣县污水处理厂水处理设备运行,三立集团、太丰集团危险废物处置情况,协调解决环境整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麻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落细生态环保各项措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层层压实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按照时间节点,依法依规抓好整改工作落实。要加强常态化督办,督促企业按照整改方案做好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排查、逐一整改、逐一销号。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开展影响水环境质量的问题大排查,采取切实可行的整治办法,全力开展水资源环境整治行动。要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逐步解决雨污分流不彻底、农业面源污染等造成的水环境质量下降的问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