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龙晓华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会议

2020-10-09 08:26 作者:周楚怡 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30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系列讲话指示精神。在家州政府领导出席会议。

   龙晓华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会议。(组图 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龙晓华讲话。

  龙晓华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系列讲话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新定位新目标,立足我州实际,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奋力开启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的新征程。

  龙晓华指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的系列讲话指导政府工作,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对表对标,在研究推动湘西高质量发展的指标上下功夫,在谋划事关湘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上下功夫,在优化要素保障、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在补短板、扬优势上下功夫,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我州当前最重要、最紧迫、最突出的问题,广泛汲取基层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持之以恒地抓好各项工作。

  龙晓华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学习借鉴周边地区在扶贫、交通、旅游等方面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努力推动湘西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落实中秋、国庆期间的值班值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