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全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培训会召开

2020-10-10 08:13 作者:麻垣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全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培训会在吉首召开。(组图 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10月9日,全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培训会在吉首召开。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副州长董怀敏出席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副州长董怀敏出席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主持会议并讲话。

  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东西部扶贫协作处处长张伟作专题讲座。

  培训会上,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东西部扶贫协作处处长张伟作专题讲座。张伟从全面贯彻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东西部扶贫协作考核情况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刘珍瑜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培训会议精神和做好当前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指出,一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对标对表东西部扶贫协作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难点,下足绣花功夫,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完善协作机制,进一步创新扶贫协作模式,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全力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目标任务的完成,推进济南市帮扶项目见到更大成效,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抓住重点,提升实效。要拿出最好的资源、最优的服务,争取济南市更多企业来我州投资兴业。要加快“产业四区”建设,支持“带货网红”创业,搞好消费扶贫,打通湘西“优产”“特产”与济南等发达地区的“高销”绿色通道,让湘西产品既产得出、产得优,又卖得出、卖得好。三要咬定目标,狠抓落实。全州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咬定目标,集中精力,尽锐出战,牢牢把责任扛在肩上,严格按照年初任务分工,实行倒排工期,拿出富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措施、办法,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