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你若不来 便不懂湘西

2020-10-12 08:10 作者:文/ 林惹青 图/ 张术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双节一过,秋意渐浓。

  仿佛一转眼,又仿佛很漫长。注定难以忘怀的2020年,已实实在在地过去了3/4,年初疫情面前如履薄冰如临大敌的压抑气氛,经过了春风吹拂夏日炙烤,似乎渐渐在秋风中消散。

  你看不懂却不影响心情的神秘湘西。

  湘西会客厅、吉首城市新样板、市民后花园——湘西经济开发区,也在过去三个季节的静默沉寂中,不仅恢复了元气,也积攒了许多新意,正在以一种温和坦荡的姿态,等待客人的到来。

  这里增添了不少新的项目,新建了不少新的楼盘,增加了一些绿地,优化了许多道路交通设施,新开了一家大型游乐园。

  当然,最大的新意,是我们叫惯了的“湘西经开区”,正在更名为“湖南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也就是“湘西高新区”,并同时申创国家级。州府新城的各个显眼处,新的名称标识正在一步一步更换。

  来湘西高新区走一走、看一看、玩一玩吧,这里虽没有格外独特的地理景观,却融湘西风情风貌于一城。不仅你要的山水湘西、民俗湘西、人文湘西、神秘湘西,这里统统都有,更有你不熟悉的都市湘西、美食湘西、嗨玩湘西,等你来体验。

  这里是精品化、集约化、时代化、生活化了的湘西、这里是“最齐全的湘西”。

  你想了很久能睡黑甜觉的美睡湘西。

  你要的民俗湘西这里也有。

  这里还有你想看的色彩湘西。

  曾那么重要地发生过的历史湘西。

  你觉得只有大地方才有的嗨玩湘西。

  这里还有更多适合你发朋友圈的各种美图湘西。

  还有越来越有时代感的都市湘西。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