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州安委会成员单位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0-10-14 21:20 作者:麻垣杰 通讯员 彭剑英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4日,州安委会成员单位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吉首召开,回顾今年前三季度全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全州安全生产形势,查找问题,对下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安委会成员单位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会场。(组图 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省安全生产考核细则和《湘西州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分工》;通报了全州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第三季度督查及全州重大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刘珍瑜指出,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把安全生产摆在当前更加突出位置,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思想上不松、力度上不减、措施上不软,努力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要强化风险意识,加强重点领域政治,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要不断深化隐患排查整治,狠抓重点领域监管,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执法,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州安委办要充分发挥工作专班作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强有力推进。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压实职责任务。要严明工作责任,严格督查考核,严肃责任追究,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保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