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春日和煦花枝俏  观光旅游来永顺

2021-02-19 21:09 作者:杜韭韭 来源:永顺县政府办 【字体:

  阳光和煦沐春风,凤鸾和鸣报春来。2021年为期7天的春节假期结束了,在一泻千里春光挥洒之间,永顺县迎来了分外妖娆的明媚春天。

  乡村游景点-陈家坡春光。(向练 摄)

  乡村游景点-陈家坡春光。(谢秋秋 摄)

  鸟语花香春满园,五颜六色的花海争相斗艳,全县城乡到处呈现出一派游人迷恋、流连忘返的喜人景象。各方游客纷至沓来,游历在芙蓉镇、老司城、不二门、陈家坡、仙人峰等重点景区与乡村游景点,他们或踏春采风,或走亲访友,或游园赏景,或访古品美食,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尽情享受着这里的无限春色和欢乐。

  不二门温泉-大年初一游人争相泡温泉。(罗芳 摄)

  不二门温泉-大年初一游人争相泡温泉。(罗芳 摄)

  据悉,今年永顺县春节小长假期间,共接待游客33.27万人次,实现总收入13329.62万元,使全县全域旅游再现爆棚小热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好。

  芙蓉镇瀑布湾-湖南卫视拍摄《新春走基层·爱上芙蓉镇》实景地。

  芙蓉镇瀑布湾-湖南卫视拍摄《新春走基层·爱上芙蓉镇》实景地。


  芙蓉镇瀑布湾-湖南卫视拍摄《新春走基层·爱上芙蓉镇》实景地。(向飞卿 摄

  在“十四五”发展新时期,永顺县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以“龙头引领、提质升级、文旅融合、品牌营销、强化服务质量”等为突出抓手,整合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打造土家探源、红色旅游、双遗产三条旅游精品线路和张家界至凤凰旅游线路上的“大湘西旅游第三极”;以芙蓉镇为龙头,以老司城为核心,实施双城带动战略,打造“神秘湘西 土司王城”核心品牌,推进6个A级景区建设,推动12个美丽乡村旅游示范区建设;实施“旅游交通、文化共享普及、文化发掘保护、智慧文化旅游、城乡生态优化、产业要素提升”八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为全力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打造国内外生态文化公园旅游目的地夯实基础。

  春节期间老司城景区入口。(向飞卿 摄)

  春节期间老司城万马归朝土司大营-风和日丽游人密集。(汪晓晨 摄)

  春节期间老司城万马归朝土司大营-风和日丽游人密集。(汪晓晨 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