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信息

虢正贵会见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芒一行

2021-09-14 08:32 作者:记者 彭蕾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13日,州委书记虢正贵会见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芒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合作、金融助推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交流。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州委秘书长向邦伟参加会见。

  州委书记虢正贵会见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芒。(团结报记者 刘炜 摄)

  虢正贵衷心感谢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多年来对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爱和支持。他说,湘西是一片流淌着红色血液的热土,也是武陵山区开放开发和投资兴业的热土,近年来形成了金融业与地方经济相互支撑、协同并进的良好局面,也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巨大空间和有利条件。希望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不断深化与湘西州的互信交流,进一步加大对湘西的金融投资力度,扩大在湘西的业务范围。湘西州也将通过自身努力,进一步优化金融发展环境,将城区做精做美、将园区做大做强、将新区做优做特。州委、州政府将继续深化金融领域改革,搭建好政银企合作平台,让包括中国银行在内的更多金融机构进得来、留得住,实现互利共赢,全力推动湘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芒介绍了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情况,并对我州近年来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业发展、民生事业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下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将继续与湘西州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在助推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推进民生事业、防控金融风险等方面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做现代化新湘西建设的金融后盾。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