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湘西州首届兰花博览会开幕

2018-04-16 00:00 作者:滕 佳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15日,湘西州首届兰花博览会暨州兰协换届大会在吉首红山林场举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才金宣布活动开幕,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出席活动。

  活动吸引了来自国内多地兰协、兰家和兰友,以及湘西地区、恩施地区、黔江地区、怀化地区、铜仁地区等周边地区兰协组织和兰友、兰花爱好者参加。现场集中展示了多地兰协送展的精品兰花,兰友们也带来了自己精心栽培的兰花,有春兰、蕙兰、剑兰等品种,展现出了兰花不同的风雅和气韵,让广大兰花爱好者和市民大饱眼福。而在一旁的兰花交易区也早已是人山人海,众多爱兰之人聚集在一起,观赏兰花,挑选品种,探讨兰花的魅力。

  活动还评选出了特金奖2盆、金奖4盆、银奖6盆、铜奖25盆,栽培奖2盆。由湘西州兰花基地送展的“春剑矮种”和酉阳兰协送展的“狮子头”获得特金奖。

  此次活动由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州绿化委员会、州林业局主办。旨在进一步支持兰花产业的发展,引导兰花产业与旅游业、生态建州、美化城市相结合,积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共同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