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湘西北旅游集散地·芙蓉镇游客(5A)服务中心项目奠基

2019-01-08 11:18 作者:余江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7日,湘西北旅游集散地·芙蓉镇游客(5A)服务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永顺县芙蓉镇景区举行。州委书记叶红专宣布项目正式启动,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在仪式上致辞。副州长李平、湖南华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飞与州直相关部门、永顺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1月7日,湘西北旅游集散地·芙蓉镇游客(5A)服务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永顺县芙蓉镇景区举行。这是领导及嘉宾为工程项目开工剪彩。(组图来源为 湘西芙蓉镇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1月7日,湘西北旅游集散地·芙蓉镇游客(5A)服务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永顺县芙蓉镇景区举行。这是州委书记叶红专(右三),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左三),副州长李平(右二)等州、县领导及嘉宾为工程项目奠基。
  据了解,2018年5月21日永顺县政府与湖南华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芙蓉镇旅游开发合作协议,组建成立湘西芙蓉镇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湘西北旅游集散地·芙蓉镇游客(5A)服务中心作为第一个重点开工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占地300亩。建成后,将拥有一次性停车2000辆的大型智慧停车场,并运用“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融合信息咨询、旅游集散、交通换乘、智慧旅游及旅游资源推介展示等功能服务为一体。
  1月7日,湘西北旅游集散地·芙蓉镇游客(5A)服务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永顺县芙蓉镇景区举行。这是州委书记叶红专宣布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1月7日,湘西北旅游集散地·芙蓉镇游客(5A)服务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永顺县芙蓉镇景区举行。这是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在开工仪式上致辞。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正在打造全景VR导视和游览系统,2019年将推出“山水瀑秀·花开芙蓉”项目和幻彩红石林夜游。该景区计划通过3至5年时间,全面实现规模化开发、集约化管理、市场化营运、效益化提升的跨跃式发展。
  当前,在全国旅游大发展、湖南旅游大提升、湘西旅游大建设的背景下,永顺县坚持把深入实施全域旅游行动作为打赢旅游转型升级破题战的主攻方向,以世界文化遗产老司城为龙头,以溪洲土司王都——芙蓉镇和灵溪镇为两翼,着力打造文化溯源、生态康养、休闲度假、红色教育、美丽乡村等五大旅游板块,重点突出“神秘湘西土司王城”核心品牌创建、突出“土家探源”旅游精品线路建设、突出“全域旅游+”产业链发展,全力创建“国家级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区”。
  1月7日,湘西北旅游集散地·芙蓉镇游客(5A)服务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永顺县芙蓉镇景区举行。这是活动现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