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湘西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2019-01-11 08:44 作者: 来源: 【字体:

  今日上午,湘西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吴凌频、刘时进、张才金、刘小刚、宛庆丰、石耀华,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文武斌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订)》(以下简称《规定(修订)》)。《规定(修订)》以有关法律法规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为依据,以省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规定为参考,分别对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原则、范围、相关程序、工作机制、决议决定实施的监督和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将对州人大常委会更加有效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促进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辞补情况的报告。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麻超,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彭卫兵,州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谈固,州监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