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东西部协作又结硕果湘西得象能源产业扶贫及新产品成功发布

2019-01-13 09:55 作者:滕佳 万昕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东西协作, 传递温暖。12日上午,济南·湘西东西部扶贫协作湘西得象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产业扶贫及新产品发布会在吉首成功举办。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唐湘林,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湘西军分区政委高振海及济南市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65386

活动现场

  65388

  活动现场

  发布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湘西得象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对接古丈县产业扶贫宣传片,新品得象碳晶暖立方闪亮面世。

  65389

  产品展示

  向恩明指出,湘西州是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论述首倡地,是湖南省扶贫攻坚主战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区域协同发展的大战略,是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大举措。自2016年10月湘西与济南建立东西部扶贫协作关系以来,两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进,结对区县、部门积极对接合作、携手共谋发展,相关社会组织、企业团体、爱心人士纷纷踊跃参与,逐步构建起“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扶贫协作大格局,扶贫协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湘西得象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新产品正式发布是济南·湘西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又一硕果,彰显了两地扶贫协作的生机活力。相信在济南市与湘西州两地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社会、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下,东西部扶贫协作必将结出更多硕果,贫困群众必将得到更多实惠。

  杨彦芳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以来,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承担了对古丈县的扶贫协作任务,成功帮助古丈县引进落地湘西得象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有力支持了古丈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勇担社会扶贫责任,于2018年5月在古丈县注册成立了以碳晶电热板生产、销售以及对外提供能源服务为主的湘西得象能源服务公司,并于12月正式投产,为古丈县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了30多个就业岗位,将成为推进东西部协作产业合作和助力古丈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携手奔小康的样板工程。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