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著名画家刘鸿洲 为州慈爱园捐赠画作

2019-01-14 09:02 作者:彭 晗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0日,著名画家刘鸿洲为州慈爱园捐赠画作。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州慈善总会会长彭武长参加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刘鸿洲现场创作了大幅国画作品《春天里》,寄寓慈爱园孩子们在党的好政策照顾下,如在春天里茁壮成长。州慈爱园接收了捐赠作品并颁发了捐赠证书,对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天,彭武长同刘鸿洲一起参观了州慈爱园,走访了教室、寝室、图书馆等区域,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

  据了解,州慈爱园总面积5900平方米,设有床位130张,主要承担园内孤儿生活照科、心理辅导、中高等教育、素质拓展、社会实践、就业指导等工作。采取“多方位”帮扶模式,为孤儿提供家庭式的温馨生活和学习环境。

  刘鸿洲是我州凤凰县人,生于1943年,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书画院特聘画家、吉首大学客座教授。作品获国家级铜奖三次,作品被中国美术馆、齐白石纪念馆、黄宾虹纪念馆等机构和海外人士收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