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保靖180户易地扶贫搬迁户 抽签分新房

2019-01-16 08:39 作者:彭 振 张发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8日上午,保靖县易地扶贫搬迁县城民瑞家园集中安置房抽签分房仪式现场,前来抽签选房的易地扶贫搬迁户个个喜笑颜开。经过3个多小时抽签,180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大都选到了心仪已久的新房,喜领房号。

  为确保抽签公开、公平、公正,县公证处对整个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县电视台全程录像。180户搬迁户按照不同户型分组分批进行抽签。抽签分两次进行,第一次抽取排队顺序号,第二次再按照抽取的顺序号依次抽取房号。公证员分别对抽签结果进行公证、记录和宣布,搬迁户当场签字确认抽签结果。

  据了解,民瑞家园安置点位于保靖县城附近,交通便利,环境优越,群众就医、就学、就业都十分方便。该安置点共占地16余亩,共新建四种不同户型安置房6栋6层180套,180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共576人将在此安居乐业,开启属于他们的新生活。

  “我活了这么大岁数,从来都不敢想这辈子还能到县城有一套新房子。真的要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政府的关心。回家后,我和家人要收拾好东西,选个好日子,早点搬进新房。”迁陵镇松溪村的73岁农民彭司翠看到新房后,满怀喜悦地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