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委召开全州机构改革工作会议

2019-02-21 09:14 作者:石琦 彭蕾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原标题】叶红专在全州机构改革工作会议上强调
  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 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顺利推进落实

  2月19日,州委召开全州机构改革工作会议,这是会议现场。(组图为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2月19日,州委召开全州机构改革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确保我州机构改革任务圆满顺利完成。州委书记叶红专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会议。在职州级领导,各县市、湘西经开区和州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州委书记叶红专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会议。
  叶红专指出,深化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州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关于推进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统筹兼顾协调联动的工作方法贯穿于改革始终,优质高效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叶红专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对标对表上级要求,有力有序推进机构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要紧扣时间节点高效推进,州县机构改革必须在今年3月底前基本完成。要按照“三定”规定,进一步优化部门职能,理顺部门职责关系。要加强统筹协调,联动推进州本级党政机构改革、县乡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和其他各项改革。要严格编制管理,根据工作实际需要,统筹用好各类编制资源。
  叶红专要求,要坚持党对机构改革的全面领导,确保机构改革任务圆满顺利完成。一要扛牢党委主体责任,确保机构改革红旗不偏。全州机构改革工作在州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当好机构改革的第一负责人,确保上下贯通、执行有力。二要突出统筹兼顾,确保机构改革任务齐头并进。各级各部门要各尽其责、通力协作,形成全州上下“一盘棋”的工作格局,推动各类涉改单位、州县乡三级改革工作步调一致、如期完成。三要强化思想舆论引导,做到改革期间干部队伍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各项业务工作无缝衔接、正常运行,确保机构改革实现平稳过渡。四要严格执行中央、省、州关于严肃机构改革工作的纪律规定,确保改革期间风清气正、各项改革任务依纪依规推进落实。

  2月19日,州委召开全州机构改革工作会议,这是会议现场。
  叶红专在会前对本轮调整的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会上,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唐湘林宣读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龚明汉就机构改革工作作了讲话。据悉,本轮机构改革后,我州共设置州级党政机构47个,其中州委机构13个、州政府工作部门34个。

  2月19日,州委召开全州机构改革工作会议,在职州级领导,各县市、湘西经开区和州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