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叶红专等州领导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2 08:42 作者:李再兴 石 琦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州委书记叶红专等州领导来到吉首市大坡公园,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拂面,新绿初绽。3月11日,州委书记叶红专等州领导来到吉首市大坡公园,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叶红专与大家一道挥锹铲土,将一棵棵树苗植入坑里,并严格按照技术要求扶正、培土、踩紧、压实、浇水,认真完成着每一道工序,栽下一株株苗木。

  植树活动期间,叶红专指出,绿色生态是我州最大优势和最宝贵的财富,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成果,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为打造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和旅游目的地夯实基础。

  当天上午,共有500多名干部群众和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现场栽种了塔柏、楠木、珙桐、银杏、南方红豆杉等树种1400株,植树面积23.5亩。

 

 
州委书记叶红专为浇水
参加植树活动的州级领导

参加植树活动的干部职工


参加植树活动的学校学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