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济南市残联来我州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考察

2019-03-26 07:29 作者:麻垣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20日至21日,济南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程立杰一行来我州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考察,副州长向清平陪同考察。
  济南市残联一行首先来到州残疾人康复中心,详细参观了解了康复中心的设备规模、师生情况、医疗康复等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州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州2018年残疾人扶贫工作及目前存在的短板和急需扶贫协作的问题。双方对残联东西部扶贫协作相关事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表示将加强沟通协作,竭尽全力做好东西扶贫协作工作。
  考察期间,济南市残联一行还前往花垣县双龙镇玛汝题民族工艺有限公司、麻栗场镇农业养殖专业合作社及十八洞村,古丈县盘草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一碗茶”经济综合开发专业合作社,湘西州牵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残疾人创业示范基地及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解残疾人创业情况,学习残疾人创业经验。
  向清平介绍了我州残疾人扶贫政策落实、残疾人创业发展等相关情况,对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她表示,我州将继续扎实开展残疾人扶贫工作,希望济南市残联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帮助我州贫困残疾人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