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召开三年禁毒大行动总结表彰暨部署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会议

2019-04-18 17:12 作者:周兴云 李明潇 来源: 【字体:

4月18日,全州三年禁毒大行动总结表彰暨部署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会议在经开区召开。(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4月18日,全州三年禁毒大行动总结表彰暨部署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会议在经开区召开,回顾总结全州三年禁毒大行动成绩,安排部署新一轮三年禁毒人民战争相关工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学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2015年以来,全州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国家、省、州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禁毒工作责任体系不断完善、禁毒执法成果丰硕、禁毒宣传广泛深入开展、社会化管理逐步规范、禁毒保障能力不断增强。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学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学武在讲话时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准确研判形势,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他强调,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做实四个方面工作。一是着力解决打击时段化、突击化所导致的震慑力不强的问题。二是坚持关口前移预防教育为先,着力解决禁毒宣传广度、深度不够及效果不佳的问题。三是盯死看牢吸毒人员,着力解决社区工作职责弱化、情况不清、程序不规范的问题。四是落地落细行业管理,着力解决企业主体责任不落实、管理流于形式的问题。
  王学武强调,要综合施策,着力夯实禁毒责任体系、强化禁毒经费保障体系、完善禁毒基础设施体系、调整禁毒力量结构体系、健全禁毒考核奖惩体系,以坚如磐石的坚定意志,落实落细工作措施,保持全天候严打高压态势,全力确保再创佳绩,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全州禁毒工作绩效评估情况,宣读了2015至2018年全州三年禁毒大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各县市禁毒办主任、经开区及州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