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2019-04-20 07:36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4月19日,州政协主席刘昌刚主持召开州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宋清宏、向顶天、龙春生、吴志明、印钊出席会议。
  会议汇报了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筹备情况,审议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工作方案(草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暨全州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筹备工作方案(草案)。
  刘昌刚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全州政协系统要切实增强做好庆祝活动筹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制订科学合理的活动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发动州、县政协系统干部积极参与到筹备工作中,加强统筹协调,上下齐心协力,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