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04-20 07:36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赵 欢 通讯员 那 萨)4月19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主任会议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吴凌频、刘时进、张才金、刘小刚、宛庆丰、石耀华,秘书长文武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州本级2019年第一批地方政府新增债券分配方案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提升全州基础教育教学质量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湘西州文物保护与利用调研工作方案(草案);关于州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拟作常委会重点处理建议的情况汇报;关于湘西州自治条例和单行条例清理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关于开展承接产业转移壮大实体经济推进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方案(草案);关于湘西州人大常委会机关规章制度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湘西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建立移动办公OA系统的实施方案(草案);关于召开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9年4月26日在吉首召开,会期一天。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州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相关副秘书长,州纪委监委驻州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