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刘珍瑜为吉首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讲党课

2019-05-16 08:45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特约记者 陈生真 通讯员 肖庆宾) 5月13日,吉首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全体学员讲党课。
  课堂上,刘珍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坚定责任担当,明白为什么”“抓住工作重点,明白做什么”“提高政治觉悟,明白怎么做”三个方面,同大家聊心得、谈感受、说体会。
  刘珍瑜指出,要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推动广大基层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有序推进“互助五兴”基层治理模式,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重点,进一步巩固基层基础;要以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水平为目标,全力推进初心党建、民心党建、同心党建、慧心党建;要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根本,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刘珍瑜要求,要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学懂弄通做实党建业务知识,做业务上的“过硬人”;要始终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做形象上的“代言人”;要把“接地气、办实事”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内容,注重倾听民声民意,做服务上的“贴心人”;要时刻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做行为上的“老实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