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徒步穿越大湘西”活动在我州启动

2019-05-20 14:07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彭 晗)5月18日上午,2019“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活动湘西州(吉首、花垣)站开幕式在吉首市谷韵绿道广场举行,副州长李平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是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州教育和体育局、吉首市人民政府、花垣县人民政府承办。活动历时两天,分为群众体验组和长距离徒步组,徒步距离分别为17.5公里与24.5公里。活动内容包括徒步、露营、文化展示等项目,选手们踏着红军战士曾经走过的足迹,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苦。
  在两天时间里,参与者从谷韵绿道广场出发,沿途经过了坪朗苗寨、矮寨大桥、家庭村、德夯苗寨、双龙村等景点,最后到达花垣县十八洞村,沿途风光壮美,巍峨奇秀,人文独特。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红军长征精神,提倡全民健身健步行,同时用体育旅游的形式开展精准扶贫,推介我州特色旅游资源,全力推动我州体育健身与旅游休闲融合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