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华牧天元公司到古丈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2019-05-22 08:16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特约记者 石立新 通讯员 黄文燕)5月15日至16日,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华牧天元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民一行到古丈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相关对接工作。州委常委、副州长董怀敏,古丈县政府负责人陪同调研。
  5月15日,双方在古丈县政府召开济南高新区—古丈县华牧天元公司项目协调推进会,会上就项目推进、消费扶贫进行了深入交流。华牧天元公司项目能够填补古丈县相关产业的空白,符合古丈县产业发展需求,潜在经济效益非常大,要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投产,加快协调厂房建设事项。
  在华牧天元厂房基地,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厂房用地、生产规模、产品类型及项目进度等情况,并对如何进一步推进项目做出指导,提出要求。在得象生产车间,调研组详细参观了已经建成投产的一期碳晶电暖设备生产线,并亲身体验了云暖、墙暖等电暖产品。
  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富康农业红石林千亩茶叶旅游观光示范园区,了解了古丈县有机茶叶生产及生态旅游观光等茶旅融合发展项目规划。
  随后,该县政府召开座谈会,对华牧天元项目推进进行了调度指导,要求相关单位与企业加强协调合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实现建成投产。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