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人大行权履职经验被《湖南人大信息》刊发推介

2019-05-25 09:56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湖南人大信息》2019年第7期刊发了一篇题为《强化责任担当一心履职为民》的文章,向全省人大系统宣传推介我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在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代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此篇文章是由州人大常委会撰写,全篇从“立法扬帆,发挥地方立法引领推动作用;监督亮剑,切实增强人大监督实效;服务大局,提高重大决策和人事任免科学化水平;多点发力,激活代表履职新动能”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自2017年初州人大换届以来,新一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监督,履职为民,充分发挥地方立法引领推动作用,切实增强人大监督实效,着力提高重大决策和人事任免科学化水平,不断激活代表履职新动能。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