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李平带队检查2019年高考准备工作

2019-06-06 09:22 作者:李明潇 来源: 【字体:

副州长李平带队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副州长李平带队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6月4日,副州长李平带领州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吉首考区、考点现场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李平一行先后察看了州民族中学、市民族中学考点前期准备情况,重点检查了考点监控室、保密室、广播室、考室等重要涉考场所。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副州长李平主持召开2019年高考工作调度会

  随后,李平主持召开2019年高考工作调度会,对今年高考工作再部署、再督查、再强调。李平要求,2019年高考即将开考,全州组考工作要紧紧围绕国家“三无一稳”的工作目标,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保平安、保质量、保公平、零差错、零事故”的目标要求,切实做到“三个坚决杜绝”,抓好“五个确保”。一要确保试卷安全。全程严密监控试卷运输、分发等各个环节,坚决杜绝失密、泄密、窃密等安全事故。二要确保考点安全。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集中各方力量确保考点安全。三要确保涉考人员安全。全方位保障考生、教师、家长及组考工作人员安全,确保组考工作顺利进行。四要确保良好的舆论氛围。按照中宣部、教育部宣传要求,积极引导舆论,营造规范有序的考试氛围。五要确保应急值守到位。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落实领导带班、招委会成员单位轮流值班制,确保每个环节不出事故,圆满完成组考任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