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湘西智能家电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湘西经开区举行

2019-06-08 08:05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签约仪式现场。(湘西经开区新闻中心 胡大湘 摄
  本报讯(记者 李再兴 石 琦)6月6日,湘西智能家电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湘西经开区举行。州委书记叶红专出席并见证签约,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致辞,副州长麻超主持仪式,州直有关部门、湘西经开区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前,叶红专一行会见了参加活动的手机中国联盟秘书长兼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秘书长王艳辉,深圳爱特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志升、总经理况圣学、首席运营官刘华鸿,中软国际园区发展部部长胡永锋,东莞锂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愉等嘉宾。
  王艳辉等嘉宾表示,湘西州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有目共睹,工业园区建设加速推进,智能制造和电子信息化产业发展迅猛,对湘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拼劲闯劲、亲商重商的良好氛围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政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施,促进湘西智能家电产业转型升级,更好服务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
  叶红专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企业来我州投资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州抓住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机遇,积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产业四区”“四宜”城镇和“三个重点经济区”为载体,大力推进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赢取主动和先机,为产业链发展和整体协同推进创造了良好条件,为战略投资合作提供了广阔商机和潜力。他希望合作企业在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产城融合等方面与我州加强深度合作,做大做强产业集群,实现互惠共赢。他要求,湘西经开区和州直有关部门要做好协调服务,推动签约项目早日落地达产见效。
  龙晓华在致辞中说,此次签约项目品质高、发展前景广阔,对湘西经开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打造武陵山片区智能终端产业基地,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我州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兑现政策承诺,创造更好更优的投资环境。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包括深圳爱特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小家电、东莞锂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注塑及喷油加工、湖南三湘印务有限公司包装材料配套生产、深圳罗福鑫科技有限公司五金配套生产、佛山市南海区科毅电子有限公司高频变压器等,项目总投资达到5亿元。深圳爱特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还向凤凰县茶山小学开展了扶贫捐赠。

  签约前,叶红专、龙晓华一行了解企业智能家电产品性能。

  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致辞。 

签约仪式现场,副州长麻超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