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麻超到农车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07-08 08:24 作者:唐晓明 来源: 【字体:

  7月5日,副州长麻超(左2)在农车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贫困党员石绍龙。(组图为 唐晓明 摄)

图为7月5日,副州长麻超(右3)在农车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与田家村村组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座谈。
  7月5日,副州长麻超到龙山县农车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走访了农车镇田家村、王家鹏村、尧场村。
  麻超每到一个村就详细地了解村里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党员数量,贫困人口,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麻超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县、乡、村三级及驻村工作队要形成攻坚合力,以9月底为时间节点,全面推进以户清零、以村清零、以事清零“三大清零”行动,确保实现脱真贫、真脱贫。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查准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和弱项,特别是加快水、电、路、危房改造等脱贫硬指标工程的建设进度。要严格落实“三个一”制度,坚持帮扶一月一走访、问题一月一清零、情况一月一报告,进一步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实现走访全覆盖,宣讲好精准扶贫政策、成果,与群众算好实惠账,切实增强群众的思想认可和感情认同。
  调研期间,麻超还走访慰问了田家村石绍龙、王家棚村肖先付、尧场村彭武坤等3位贫困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