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国地通气象地图和农业地图服务平台上线

2019-07-12 07:21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9日,州国地通时空公共服务平台中的气象地图和农业地图服务平台上线。(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春风出席启动仪式,州智慧办数据管理组、州直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启动平台上线。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陈 才 黄小立)7月9日,州国地通时空公共服务平台中的气象地图和农业地图服务平台上线。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春风出席启动仪式,州智慧办数据管理组、州直相关部门及国地通项目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国地通项目组负责人介绍农业地图和气象地图服务平台相关情况,并现场演示操作,州直相关部门就平台建设进行交流。
  李春风表示,平台推广运行是一项系统性工作,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共同推进,希望州直相关部门和国地通项目组加强沟通,不断丰富完善应用功能,充分运用大数据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精准的服务。
  据了解,国地通时空公共服务平台是智慧湘西的五大公共技术支撑平台之一,是在数字湘西天地图的基础上,汇聚整合国家层面、省、州、市县层面的时空大数据和互联网上权威地理数据资源,为政府部门和社会公众提供手机地图、地图应用开发组件、地理信息决策等公共服务。目前,国地通时空公共服务平台已经提供专题地图应用服务,其中气象地图、农业地图、交通地图和旅游地图等4个面向社会公众的专题地图应用已试运行。

国地通项目组相关负责人现场培训平台操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