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隋鹏飞到龙山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2019-07-19 07:42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杨永昌 符亚玲)7月17日,国家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司长隋鹏飞一行到龙山县里耶镇麦子坪村调研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兰定国,副州长何益群陪同调研。
  隋鹏飞一行在村里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并与该村永青种养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就脐橙产业的发展、培管及销售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要进一步充分发挥帮扶后盾单位优势,积极培育基层农机技术带头人、农机产业大户。要进一步把脐橙产业做大做强,结合麦子坪村脐橙产业发展,加快推进柑橘储藏加工中心建设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强化科技支撑,助力精准脱贫。农业农村部也将继续大力扶持对口联系村的产业发展。
  随后隋鹏飞实地察看了该村西拉布组级待修公路、瓦场跨河桥梁两边连结待修路、柑橘储藏加工中心选址,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向麦子坪村捐赠20万元用于修建扶贫路。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