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一村一商标”工程正式启动

2019-07-20 10:35 作者:吴 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18日上午,湘西州“一村一商标”工程启动暨(泸溪)培训会议在泸溪县召开,这标志着我州“一村一商标”助力精准扶贫工程正式启动。
  今年以来,我州市场监管部门持续推进“商标富农”工程,并把它作为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在脱贫攻坚决胜时期,为发挥商标品牌战略引领助推扶贫产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州扶贫开发办、州驻村办联合开展“一村一商标”工程,通过育标、注标、用标、护标“四轮驱动”,力争打造一批“叫得响、卖得出、销得旺”的扶贫村商标品牌,帮助全州1110个扶贫村的农产品有效对接市场,做大做强扶贫产业,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悉,本次培训由州市场监管局、州扶贫开发办、州驻村办主办,泸溪县政府及县直市场监管局、扶贫办、驻村办、农业农村局承办。该县93个贫困村支部书记、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