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表彰“千企联村”精准脱贫行动示范单位和爱心企业家

2019-07-23 08:48 作者:彭玉函 来源: 【字体:

  7月18日,湘西州“千企联村”精准脱贫行动表彰大会召开,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石红出席活动。州委统战部、州扶贫办、州工商联负责人,8县市工商联负责人,受表彰的全州“千企联村”行动示范单位和爱心企业家代表、民营企业家代表共150人出席活动。

  会上,广东湘西商会、湖南达嘉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40家民营企业荣获“2018年度全州‘千企联村’精准脱贫行动示范单位”称号;左建明、张孝兵等13人荣获“全州‘千企联村’精准脱贫行动爱心企业家”称号。

  近年来,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州扶贫开发办大力推动“千企联村”行动开展,全州民营企业参与千企联村精准脱贫行动覆盖面更广、参与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全州已动员1200余家企业参与,495家进入“万企帮万村”台账系统,结对帮扶725个村,投入资金5.3亿元,实施项目1426个,帮扶贫困人口7万余人。

  据悉,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是近年来开展的第三次“千企联村”精准脱贫行动表彰活动。其评选表彰的对象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公益扶贫、驻村帮扶中成效明显,经各县市推荐,州“千企联村”精准脱贫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初核,并经相关部门就违法违纪和社会信用进行审查合格后,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州扶贫办三家单位联合研究确定了表彰对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