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全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登记暨信息统计报告工作会议召开

2019-09-11 18:14 作者: 来源: 【字体:

  全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登记暨信息统计报告工作会议。(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9月11日,全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登记暨信息统计报告工作(以下简称两项工作)会议在湘西经开区召开,贯彻落实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州委州政府有关工作部署,确保两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副州长吴凌频参加会议。
  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两项工作,印发了《湘西自治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细则》,从制度层面对全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规范管理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迅速开展清产核资和权属登记工作,按照10月15日前上报州机关事务管理局这个节点,确保按时不打折扣完成任务。

副州长吴凌频参加会议并讲话。
  吴凌频指出,做好两项工作国省有部署,州委州政府有要求,现实有需要,级各部门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作为,认真落实。要抓住“清、交”两个关键,澄清边界、查清底数,及时办理办公用房权属移交手续,签订资产交接合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和责任,把好数据填报全面关、精准关和时间关,夯实基础信息,推进信息化建设。要把握“报告范围和内容、报告程序、报告时序”三个重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专家就如何做好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进行了现场培训。

会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