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黔张常铁路铁轨最后一道工序 9月25号联调联试

2019-09-17 09:52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黔张常铁路铁轨最后一道工序 “路容”施工顺利推进
  9月25号联调联试
  本报讯(吴开准 彭清驰)9月12日,黔张常铁路龙山段的施工现场,施工工人在做最后一道工序——路容,对碎石进行清理。
  黔张常铁路作为我国“八纵八横”快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14年12月开工建设,西起重庆市黔江区,途经湖北咸丰县、来凤县,沿湖南龙山县、张家界市等地,终至常德市。
  “目前我们正在施工的就是旁边这个围挡,保证在9月17号之前,站台、站区封闭,确保铁路正常运行。”黔张常铁路龙山段施工负责人童展介绍。
  该铁路正线长339公里,其中湖南省境内261公里,湖北省境内56公里,重庆市境内22公里;为国铁I级双线电气化铁路,设计时速200公里,预留时速250公里。 黔张常铁路12月26号正式开通运营。
  “目前,龙山站已经具备了联调联试的运行条件,9月21号,龙山接触网通电,9月25号整条线路联调联试,龙山站的站房建设装修已经完成了80%左右,10月底达到入住条件。”黔张常铁路龙山段施工负责人介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