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9-17 12:41 作者:周兴云 来源: 【字体:

州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场。(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9月16日,我州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进一步推动全州消防工作责任落实,安排部署国庆70周年消防安全保卫及重大火灾隐患整改等重点工作,确保我州火灾形势平稳。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州火灾形势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进行了集中约谈,要求切实履行好法律规定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充分认清形势,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最硬的作风,坚决打通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最后一公里”,全力推动隐患整改工作提档升级,确保各项消防工作责任措施落地落实。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参加会议。
  向恩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正视明忧隐患,把消防安全作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内容,把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作为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的主要目标和中心任务,如履薄冰抓好消防安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环节抓防控,突出重点领域抓排查,突出重点人群抓宣教,突出应急值守抓联动,全面提升火灾防控水平。要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发挥消安委作用,严肃考评问责,确保既定目标落实到位。要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凝神聚力,真抓实干、履职尽责,确保全州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