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召开放管服智慧湘西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9-09-18 08:22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李明潇)9月16日,我州召开放管服智慧湘西建设工作座谈会,进一步促进我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智慧湘西建设工作。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参加会议。
  向恩明强调,要把行动统一到州政府相关重要文件的要求上来,各单位要读通弄懂上述文件各项任务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抓、靠前抓。放管服改革方面,各单位就要按照要求,对该进政务服务中心的人、事、权,坚决要进;对该取消、精简的繁琐证明材料,坚决要减;对该清理规范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坚决要清。智慧湘西建设方面,网络在智慧湘西建设过程中起着基础性作用,各单位一定要主动畅通各自专网与电子政务外网,实现业务线上办理,数据网上传输,成效网络体现。把服务融入到企业群众的需求中,通过智慧湘西应用建设,方便群众企业办事,州优化办负责跟进企业的满意度,对企业反映不满意的,一律通报并纳入年底绩效考核管理。把智慧湘西建设作为助推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把智慧湘西建设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支撑放管服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去考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